生平第一次被詐騙吶!= =
金額是8111→我也只有這點錢,還能被詐騙實在是......(默)
照老媽的說法是注定的,是你的就帶不走。(煙)
因為我明明就心存懷疑,在每個環節上都遲疑了,但手和腳還是身體力行了。(爆)
總覺得晚上會做惡夢。(揍)

事情經過在下面,給大家當作參考。
最近真是無腦得太嚴重。(爆)

當我在吃晚餐配死化妝師正入迷的時候,姊夫的歌突然唱了起來──是沒看過的台北市內電話。
接起來後,對方說他是之前巧克力的賣家,說我轉帳時按到約定轉帳。
如果不取消的話,我每個月固定扣錢給他們,而今天剛好是結算日,如果不取消就會開始扣錢。
→雖然我記得我按了非約定轉帳,但總覺得有些不確定,所以就姑且相信對方的話。
因為我決定要取消,所以對方叫我給他轉帳卡後面的服務電話,讓他打電話去給對方。
還跟我說對方到時會打給我,告訴我取消的方法。
沒多久,真的是郵局的服務電話。
→其實它是語音,我也不知道到底服務人員是不是真的會用這支電話打,最怪的是我還覺得那小姐聲音跟之前那位好像。(爆)
郵局小姐(假稱)叫我拿著卡先去查餘額,看看錢有沒有被扣掉,然後問我餘額是多少。
→餘額是8295,這就是我笨的地方。
然後他就叫我把卡片放進去,用英文介面操作,告訴我操作方法,跟我說了取消的代碼。
→其實是銀行代碼和轉帳金額。
最後要按確定的時候我遲疑了,我還跟他說像是轉出去的模樣。
→雖然英文沒有很好,但並不是沒有操作過轉帳手續。= =
但最後還是按下去了,他還叫我按三下,但我只按了一下,因為下一個介面就是要列印明細表。
結果明細表一出來,餘額當然只剩167,手續費被扣17元。
對方還說不可能,手續費只會扣5元,還叫我再查一次。
結果當然一樣,然後他叫我把最後那一次的明細表放在螢幕上三秒,讓攝影機拍,然後把它撕掉,丟到旁邊的垃圾筒。
→這是最蠢的地方,不管到底有沒有攝影機存檔,那個地方是學校郵局耶,而且還遇到了硬是要跟我打招呼的學妹。(爆)
之後他再叫我用另一張卡進去,說這樣才能把我的錢存回來。
→這時候我就更確定已經存不回來了。= =
雖然我有另一張卡,但幾百年沒用了,我哪知道密碼是什麼?而且裡面可能不到一千元吧!(爆)
他就叫我去跟別人借,這時我回到寢室,烏山頭剛好回來了。
我把事情的經過大致上跟他說了一遍,他也覺得被騙了,然後再打電話給我老媽,老媽也說是被騙。
後來老媽還打電話問反詐騙專線,也確定是被騙。
只是,對方還一直打電話過來啊!→因為我跟他說我在找金融卡。(毆)
不過現在已經沒有再打過來了,差不多已經過了半個小時了吧!

總之,覺得自己真是爆蠢的。
我想,大概有好一陣子都不會碰合購了吧?(屁)
不然就是不會去轉帳。(爆)
那是我今年最後一筆薪水啊,明年還不知道有沒有工作哩!(汗)

我想,要不是烏山頭回來的話,我可能會大哭一場吧!(煙)
案發時剛好室友們都不在,沒人可以討論,大臉和說說如都約會去了,烏山頭上課還沒回來。
果然一個人的時候容易做傻事。
然後預定的事都沒做,都在為這件蠢事奔波。(汗)
但我覺得最恥的還是在郵局邊講手機邊晃來晃去那時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