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眾親友的關心和意見,結果我還是去報案了。(煙)
更感謝陪我在半夜招搖地坐警車去報案的烏山頭。(抱蹭)
讓你晚睡了兩個小時真對不起,明天就不要去做實驗了吧!我放你假!(毆)

警察果然不虧為人民的褓母,是可以隨傳隨到的。(毆)
打了110後,大致問了一下情形,只問了我的名字,就叫我去大門口等。
沒多久又有一通電話打來,是學校附近的派出所→原來他們也有來電顯示。XD
本來是希望我自己過去,但我沒有交通工具,又不知道最近的派出所在哪裡,所以還是請他們來了。
好不容易等到警車,他們先跟我說要做好錢拿不回來的心理準備,然後說做筆錄要花一點時間,因為有一堆表格要填什麼的,又確認他們可以載我們回來後,就坐上警車往派出所出發。

結果受理案子的不是載我們的兩位警員,是另外兩位。@@a
他們反覆地問著案發的情形,然後開始查轉帳過去的地方。
邊問邊打,一開始還叫我不要說太詳細,因為做筆錄的時候才要詳細寫。(爆)
再加上一開始打筆錄的警員堅持用無蝦米,又不太會拆字,拖了很久的時間。
結果我們從十點出發,到十二點整才全部做完筆錄。= =+
再等警車調度,差不多快一點才回到宿舍。(默)

做完筆錄,警察給了我一張報案三聯單,說如果到時抓到嫌犯的時候,可以憑此索賠。
在做筆錄時他也有問需不需要索賠,我想,既然都來了,還問這些其實有些多餘,我不想當以德報怨的呆子。

到時就算真的可以拿到錢,也不會拿回全額,因為還要扣掉銀行手續費。
所以烏山頭說得好,無論如何,銀行都會賺錢。=w=

三聯單上有我的簽名和手印,明明做壞事的人不是我,卻要畫押,感覺真不好。(煙)
不過就算是做了件蠢事吧!以後搞不好只要去提錢就會想到這件蠢事。(爆)

結果好像是奇摩資料又外流了→來自小長的訊息。
本來是不想去報案的,一方面是覺得既然錢拿不回來報了也沒用,二方面是因為時間有點晚、交通不太方便而有點懶。(毆)
不過,後來還是鼓起勇氣去報了,就算全天下的人都知道我被騙了,我也要去報。
希望至少能夠讓受害者減少!>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