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我又一語成讖了......(煙)
今天中午起床就發現網路被鎖,超過快4G,要鎖到星期六。
但我昨晚還能用到三點是怎麼回事......(默)
搞不懂學校到底是怎麼算流量的。=w=
不過這是叫我要專心寫論文就是?= =+
但是今天整個提不起勁啊,翻了詩出來卻看不太下去。
我在想如果現在寫文的話,會不會比較不甜一點,或者會適得其反?(爆)

還好昨天累到一上床就昏睡過去,沒有想太多。
因為我是會一日三省吾身的人。(爆)
失去了金錢其實沒什麼實感,也還沒計畫要做什麼用。
倒是對「自己做了件蠢事」這方面,耿耿於懷。
總會想說,那時如果多聽一點「理性的自己」的話,就不會讓手腳這麼不受控制。
心中的感性和理性總是在交戰,無論做什麼事都一樣。
所以說,其實我還不夠理性囉?尤其是對自己的事。(煙)


昨天烏山頭說我看起來很迷糊,是全寢最不精明的人。
第一次被人家這麼說耶,雖然常有人說我看起來很好騙,也很多人喜歡騙我(?)XD
不過「迷糊」這個詞其實很少會用在我身上,因為我算很少忘東忘西,或是做事沒有計畫。
雖然最近因為老了(咦),所以必須要用紙把約定記下來。
雖然有時想到什麼就去做,但這也算是行動力的表現吧?
所以當我聽到「迷糊」二字的時候,其實很震驚。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