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寢室還是不由自主地歡樂了一下。
總之就是梗不完......(煙)
何況烏山頭的梗還很新。(毆)

==========

天氣變冷了,又開始下雨,所以哪裡也不想去。
還好昨天有提前慶祝了!YA~~~:p
不過今天還是吃了巧克力,雖然理想是吃蛋糕啦!→只是想吃(毆)
雖然我自以為是地分給說說如很多巧克力,他不太開心(?)
但是在我的淫威(?)之下,說說如說要把它的粉舔乾淨,不過也只是說說而已。(煙)

==========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明天有放假。(爆)
雖然說我每天都是處於無業的狀態。= =+

==========

昨天回來學校前,友藏塞錢給我害我亂感動一把的。
他說,叫我要對自己好一點→是說,我不是那種會虧待自己的人啊!XD
後來小丸子媽說,是他叫友藏給我錢的,因為我身上連戶頭只有兩百大洋。(爆)
不過,在友藏給我錢了以後,財神大概被吸過來了吧!
所以我又從貧民階級恢復過來了。(毆)

==========

今天聽到一個不太好的消息。
但是是在吃飯的時候聽到的,只能把眼淚往肚裡吞。
雖然是消極治療,但我還是希望老師在活著的時候能夠快樂一點。QQ
儘管常常說自己老了什麼的,其實也才二十幾歲,對於生死還是很茫然。
或許在研究的時候,看新聞的時候,看日劇的時候,態度很泰然。
但如果發生在自己周遭,特別是自己認識的人身上,其實還是會有一點恐懼的。
雖說人生就是聚散無常,生離死別,但真正的情感也不是能這樣雲淡風輕地帶過的。
所以,才常常說要珍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