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臉兩個人頂著大太陽,下午衝去車站逛街。=w=
大臉說,老人就是要下午出門,晚上待在家裡......
可是我怎麼覺得頂著大太陽衝出去血拼很熱血?!
而且還是二話不說,兩個人約一約就衝了......(爆)

話說,成行的契機是昨晚試了好不容易才拿到的合購衣。
被楊宗●款和很SEXY的娃娃裝打擊了信心......
於是有義氣的大臉就說要去血拼。XD

首先大臉果然不負眾望(?)買了兩件一樣顏色不同款式的褲子。= =+
倒是某毛很龜一直遲遲不肯掏腰包。XD
大臉說老闆一定很討厭我,因為要賺我的錢真難→難得我不好凹好咩!(毆)
後來倒是為了鍵盤組破了財。
現在就是用新鍵盤打字,雖然是寬扁(?)型,還算習慣,大臉也說不會太吵。
而他的滑鼠還可收納多餘的線很不錯!

後來莫名地肚子餓,就跑去吃了爭鮮啊!!!→這是下午茶唷!XD
因為我們兩個人都走得有點發昏→血糖不足。(爆)
本來以為今天就到此為止了,大概是吃飽喝足了吧?
某毛起了購買欲,一口氣就買了三件衣服。=W=
因為血拼額(?)已經達到了,就買了衛生紙和潤餅,很高興地回家哩!(爆)

然後哇,今天看了「不能說的秘密」......


劇情還可以啦,雖然最後有一點不合理。
周董老實說扮高中生有點老,不過背影真的還不賴。(毆)
桂綸鎂還滿清秀可愛的,演技也不錯!
校舍很漂亮,聽說是淡江高中,真的是適合外拍的好地方啊!(爆)
那個舊琴舍讓我想到託生君啊~~~XDDDD
不過鋼琴曲很好聽,害我想要去找原聲帶。:P

是說,最近還滿愛鋼琴曲的,大概是看了交響以後吧?
電王的Double Action鋼琴版也很棒!(心)
每每看到人家彈琴,總有些怨自己當時為什麼不努力一點,有恆心一點。
或許能彈來自娛的曲子就能多一點了啊!>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