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昨天發生的事忘了寫......(爆)
就是......
昨天賣衣服的小姐啊~~~
竟然問我和大臉是不是姊妹!!!
當下我們兩個沉默了一陣,我腦中先想到的不是誰看起來比較老的問題,而是......
難道我的臉變大了嗎?!(爆)
我想大臉也不想要他的額頭變高吧?(攤手)
好吧,在一起住久了真的會互相感染。=w=
不過我還是寧願指使太陽,不太想跟月亮當兄弟咧!(毆)
↑自暴自棄了~~~


----------我是分隔線----------



在兩個月沒生理期煩惱之後,今天它突然來報到啦!(毆)
真不知道該哭還該笑......orz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希望它永遠不要來啊啊啊~~~(爆)
之前不來的原因可能是壓力加貧血。(攤手)
本來想試試看是不是可以到寫完論文前都不要來哩!(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