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連續幾日的休養生息,很久沒得的感冒已經控制住了。
可能是年紀漸大的關係,越來越沒辦法用意志力控制病情。(毆)
不是我不去看病,是醫生不看我啊!= =
總之,還是覺得食療最有效,雖然大臉說這只是假象......=w=
好不容易看了醫生,他說我貧血太嚴重,營養都不知道吃到哪裡去了......
我想大概都是太喜歡當直腸人的關係?!(爆)
無論如何,大概知道我沒空生病,所以身體又漸漸地可以受意志力控制了吧?
勞碌命?(毆)

所以,今天去參加同學會了,大學的。
準備用傳染別人的方式讓自己恢復元氣......(違)
其實主要是去聽八卦的(毆),結果看到某人三歲的女兒現身。(爆)
然後發現還滿多人愛小孩的嘛!XD
忘記誰說開始愛小孩就是適合結婚了,那我們這邊應該一堆吧?(笑倒)

這次是吃古拉爵,在師大附近,是義式餐廳。
我們五人吃四人套餐,戰鬥主力之一──姍妹不在,所以遜色很多。>"<
→前一天大家都忘記再通知他了。(跪)
而且他手機失聯,狂打都打不通。orz
長公主,請不要罰我們掃廁所啊啊啊~~~(被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