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和嵐去剪的。:P
其實事實在下面↓





是個埃及豔后毛,雖然我一點都不豔。XD
好啦,我會考慮之後燙毛看看。
現在唯一的目標就是趕快把瀏海洗長......:p
然後設計師還告誡我如果真要留長,就要三個月後再剪。
好啦,我知道自己的毛少到一種境界都快禿了!(違)


=====我是分隔線=====


今天下午跟學弟妹湊熱鬧去老闆家玩~~~(樂滾)
之前一直嚷著要去,一直沒機會,今天終於圓夢了。XD
老闆家很有老闆的風格,聽說是他自己設計的。
看到他的木頭傢俱,都好想在上頭磨蹭。(毆)
主臥房的衛浴設備還是隱藏式的,一整個很高級!
雖然坪數不大,但格局很不錯,空間看起來很開闊。
架高的小陽台,感覺晚上可以躺在那裡星夜談心。

老師拿了很多東西招待我們,最棒的是親自泡的英國紅茶,完全不會苦澀。
可惜我怕在老師家當直腸人,不然就能加林鳳營鮮奶,而有奶香了!QQ

今天挖了老師很多秘密,感覺不虛此行!>///<
希望老師之後當系主任不要太過操勞,我會努力趕快讓自己畢業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