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夢見去轉電王扭蛋,竟然轉到小龍!
而且還夢到可以作弊咧。(噗)
不知道可不可以在夢中轉完一套?那就太美好了。XD


----------我是分隔線----------


沒看到國慶煙火好像有點可惜?
不過吃了貞如帶回來的義式波士頓就了無遺憾!>///<

昨天(應該說前天)把球衣塞在長褲裡面,貞如笑說很醜。
因為我外面還要穿外套哇,怕衣服沒紮進去,肚子會灌風。
↑這是老人式穿法啊~~~所以我果真是老人?!orz
今天(應該說昨天)去買晚餐的時候,穿著外套卻沒把衣服紮進短褲裡。
貞如問我不是怕灌風嗎,說著就把我背後的衣服拉開,爆‧冷‧的‧‧‧
什麼叫寒風刺骨,我頓時領悟了!= =+
而且我也跑過去拉他的衣服→整個很幼稚......(攤手)
無論如何,直來直往很好,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