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颱風過後,秋意漸濃,風一吹來,膝蓋就受不了。(爆)
昨天趁著封館前去打了場羽球,想說沒什麼動到就懶得收操,結果今天起來卻全身酸痛。= =
而且更誇張的是,最近自然醒的時間早到嚇死我。=W=
大概是氣溫太好睡,所以睡眠品質變好,睡飽了就醒得早吧?>0<
雖然不知道是幾點,我可是天剛亮就爬起來上廁所了呢!(毆)

另外就是......最近聽說了兩位朋友要結婚的消息!!!
一位是以前高中旗隊的教練,一位是樂府認識的朋友。
一個晚上看完兩組婚紗照,還真的是有些炫目。XD
比較大的震憾是樂府認識的朋友和自己同年。:p
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學同學會上看到林X村帶女兒來沒那麼震驚~~~
看到于涵的結婚照腦袋卻有被棒子打了一記的感覺。(攤手)

人生的階段還真的是模糊不清吶!
雖然總覺得自己想要抗拒長大、抗拒出社會,卻又不免俗地受到身邊的朋友影響。
看到別人邁入另一階段的時候,自己也會有些著急吧?
不過,平常沒人鞭策的時候,又喜歡放自己吃草。(毆)
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有一種一事無成的感覺吧?

所以說,身邊還是要有「壞人」比較好?XD
最近就覺得宿舍生活挺好的,因為大臉和學妹都是說話很直的人。
雖然有時候過度兇狠。(噗)
不過對我來說,有話就說,總比假猩猩地把話都藏在肚子裡自己生氣好。
所以,如果最近我變得比較兇狠或是說話比較直的話,就表示我耳濡目染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