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和很久不見的小草妹跑去東區的「里昂尼義麵坊」和「蘋果工房」談心。

雖然平時收集那麼多好吃的店,但每次要約去吃飯時,腦袋中的記憶突然被格式化了,完全沒頭緒。(毆)
也許是因為不想吃一樣的店吃得太頻繁吧?
離開東區的時候才想到上次和P學長吃的主婦之家,不過不知道晚餐如何就是了。XD

總之,里昂尼是一間還不錯的店,廚房竟然是透明的,可以看到燒起來的鍋子。XD
是說,我們兩個還很笨地繞了明曜後面一圈,結果走回頭才發現是在最剛開始的地方。(攤手)
好事多磨啊,我想。(毆)

雖然平時能在MSN上遇到,也會通電話什麼的,卻不如見面來得開心!
而且每次好像都是我單方面不停地自說自話,等到察覺時,人已經在回家的路上了。(毆)
所以,下次再見是必須的。(笑)
在離開我之前,至少還要再聚一次啦~~~在西西里唷!XD
對於食物,我是不會忘記的!(毆爆)

最近又是畢業潮了呢!
看著老妹的日記,感觸頗深,很想回應但是天空不給回。= =

今年不會畢業的我,卻在校隊的送舊單上填上了自己的名字。
如果年底真的能順利畢業的話,明年就不能參加了,所以學妹一直叫我填。
想想如果我不填的話,就只有一個畢業學妹,這樣她會很孤單。XD
雖然覺得這樣心裡很不踏實,不過只要努力達成目標就好了吧?:p
↑說的總是比較容易~~~(毆爆)

但是今年要送走一個室友──貝璐同學。
下禮拜就要口考了,加油加油!!!我會去應援的。XD
還有一個室友──御風同學,要去台北實習。
所以,寢室只剩下大臉和我而已啦!QQ
好兄弟(?),之後我們又要相依為命了~~~(抱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