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運會結束了。
畫下的句點,當然是不可能完美的,因為我們只有打到十六強而已。
但是對我自己而言,算是表現最好的一年,所以,還是美好的回憶。(笑)

從星期五起,一連五天的大運會,在北體舉行。
第一天的賽程是下午四點,對台中學院,我是第五點單打,沒有打到,我們以三比一獲勝。
第二天的賽程是早上十點,對靜宜大學,我還是第五點,仍然沒打到,我們以三比零獲勝。
第三天的賽程是早上九點,對海洋大學,我是第二點單打,雖然輸了,但還是以三比一獲勝。
晉級後,下午一點四十分對中興大學,我贏了第一點單打,但我們以一比三輸給對方。

今天早上單打時,熱身有熱夠,所以沒有跑不動的問題,學妹們還嚇到,因為我只要到重要比賽一定會失常得很嚴重。
所以雖然輸了,但是她們還是很開心。XD
不過,其實今年自大中盃後,我已經沒有慢熱的問題,上次桃銘盃也打得滿有信心的。
對海大那一場其實應該可以贏,輸在緊張和不習慣的球路。
場地算適應良好,也努力地跟從老師的指示打球,但和自己平時打的球路差太多,非常不習慣,還緊張到一直出界。
兩局的比數都打得相當接近,如果再沉穩一點會更好,因為一開始自己是領先的。

下午的單打,剛好打到他們最弱的點,也沒有適應場地的問題。
七樓雖然是木板地,但燈光不會閃到眼睛,早上在四樓打,雖然是PU地板,但上頭燈太亮,順逆風的問題很大,球還會被吹歪,真的很誇張!(汗)
不過由於男女生同時開打,老師跑去看男生,所以我們女生只好自立自強。
還好嘉欣會看,有提醒我一些地方,讓我打得更順手。
而且在賽前還練了一下網前撲球,把早上的漏洞補起來,更具攻擊性,十分有用!
老實說,這一年下來,從嘉欣那裡學了很多,我們在場上雖然都是一個人在拼命,卻有種同舟共濟的感覺。

在離家只有十五分鐘的地點比賽,感覺很不真實。
以往都是帶著半玩樂的心情去外縣市比賽,今年比完賽就離開隊友們直接回家,或許,是刻意想拉開距離吧!
下定決心要離開,準備畢業,就怕相處過久會難分難捨。
無論我對於他們的意義是什麼,他們對我來說,是一群熱血又可愛的伙伴,常常讓人覺得自己還很青春。(笑)
在球場上,會忘記現實,年齡、身份、課業、工作,甚至是未來。

上星期四結束練球後,也為練球日記劃下了句點。
晚上不會去校隊的練習,早上也不會早起和教練練球。
練習雖然辛苦,但還是很喜歡流著汗在場上奔馳的感覺,還有晨練結束後和大家一起吃早餐的感覺。
往後不會再以練習的名義去球館了,只能說是休閒、活動筋骨。(笑)
或許這樣想就不會覺得自己太過寡情......

無論如何,大運會結束了,算是盡了一份責任,了卻一樁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