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就變糟了......orz
下雨也就算了,竟然還變冷了......(默)
然後看到天氣預報會有兩道鋒面接連來襲......
雖然天氣預報常不準,但也不希望它烏鴉嘴啊......(怒)

大概是因為天氣變冷的緣故,突然變好睡了起來,最近都睡到快中午。(毆)
昨天雖然MORINING CALL了朋友,但CALL完了繼續睡。XD
是說,我沒事可以繼續滾(不是沒事吧,不是要趕論文嗎*揍*),但是有約會的人不行啊!
竟然還給我滾了三圈,還說是因為我的聲音很輕,具催眠作用......>"<
下次我知道了,哼哼......(眼鏡反光)不過,沒有遲到就好。:p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到了晚上,外頭就開始有放煙火的蹦蹦聲。@@a
每次都只聞其聲,不見其形,剛好都在我沒戴眼鏡的時候偷放。(喂)
不過今天終於看到了,真的是煙火耶!XDDDDDD
總之,不知道在慶祝什麼,就算是凱子也不用天天放吧~~~(汗)
原來住中壢的比住台北的還要好野啊!→不是這樣的吧!(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