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太晚回家,來不及寫日記,所以今天把這兩天的食記補一補。(毆)
是說,明明腸胃不太舒服,還不停地吃到飽......

晚上是和樂府的朋友聚會,三男兩女的組合,剛好面對面,很像聯誼!(笑倒)
第一次吃白甘蔗,吃紅麴湯頭,感覺很新鮮!
聽說有點酒味,但是某人已經完全無視了......XD
吃完鍋底還是覺得沒有飽,還好麵和飯是無限的。:p
總之一整個就是被豬附身......orz

除了三毛外,很久沒跟阿胖、三毛弟和力大師見面了。
大家在工作或學業上都算平順,而且最近都要上台演出。:p
力大師竟然還要辦獨奏會!而且是在生日當天!這個不捧場不行。XD
三毛弟最近也是感情失意,感覺後來講話超激動的,想必積壓了很久。(汗)

吃飽後大家還不捨得回家,跑到大安森林公園星夜談星,談到政治話題突然變得很激進。XD
不過聽到滿有趣的觀點,覺得果然自己書讀太少,不問世事太久了!:p
這日頂級笑話──自然豬,知之為知之。(毆)


再來說說今天。:p
本來是要早早回學校的,打算趕趕論文,不過受到DN2的誘惑,還是找老妹去看了!
終於知道為什麼小毛會說L很有笑點了,真的覺得松山這次演得很好,很可愛。(笑)
雖然改編了許多地方,但最後還是抝回原劇情,L和月都死掉了,只是L比月晚死。:p
不是很喜歡藤原龍也,但是他被揭發後那歇斯底里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
L在死前和夜神說的那句話很令人動容,最後還是把自己的生命給奉獻出去了啊!>"<
整部片裡看L不停地吃著甜食,從方糖吃到糖漿,都替松山覺得噁心。XD

配角方面,草太很搶眼,把松田對月的欽慕演得很傳神,最後也發揮神槍手的功用,非常帥!>///<
不過看到草太還是會不自覺笑出來,是因為松田太喜感的關係嗎?(笑倒)
戶田惠梨香真的滿可愛的!雖然一開始對她的海砂並不是很看好,可能是因為太瘦了。(毆)
不過,這次的她比較沒有花瓶的感覺。
其他人嘛......沒有愛就不說了。(毆)

總之,還好有去看大螢幕!(心心)

雖然還有一部007,但之前看過首輪了,而且要趕回學校跟大臉吃飯,於是就不看了。:p
感謝老妹陪我等了半個多小時的飛狗。(蹭)
不過我大概堵了一個多小時才到中壢,又等公車等了半個小時,大臉等到肚子餓死。= =
後來我和大臉決定去必勝客吃歡樂吧提前慶祝情人節。XD
沒想到我的戰力竟然不敵大臉,提早投降。orz
後來為了消化肚子裡的東西→又是這一招......= =
順便跑去逛街了,原本只要買七分褲的大臉,又多買了件可愛的背心棉襖。XD
還好我已身無分文,就算是心動也沒辦法。(毆)
不過後來去採購生活用品,順便買了一小盒巧克力,是給自己的。XD
只是錢是大臉付的,我說她應該包一包再拿給我,可是她竟然無視......>"<
嗚嗚,我就知道我們只是酒肉朋友~~~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