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學校辦理復學手續,順便跟室友們聚聚。
結果與會的還有說說如的兩個同學以及學長,人數高達七人。XD
餐廳是學長推薦的,還滿不錯的唷!滿有氣氛的。
聽說燉飯比較乾,所以大家都點了義大利麵。
有湯、沙拉、主餐、甜點和飲料,兩百出頭不用三百元,而且不加服務費,麵還超大盤,吃得很滿足!>///<
以下,就看圖說故事吧!:P


這是水瓶,我們七個人像水桶般,不停地請人加水。:P
想要拍它是因為它有蓋子,可以偽裝成水杯。XD



沙拉和湯。
沙拉很妙的地方在於有椰果,剛入口的時候有被嚇到。XD
不過醬和椰果也滿搭的,所以不會有太大的違和感。
湯的話,我忘記有什麼料了,是滿普通的濃湯。:P



這是學長點的蕃茄野蔬義大利麵→名字我是亂取的,菜名都很長,我沒有一個記起來。(爆)
總之就是個素的(?)義大利麵,感覺很清爽。



這是阿MO的奶油雞肉(?)義大利麵,看起來很奶油,吃起來聽說不會很膩。



這是姿佑的蕃茄焗烤通心麵,裡面還有什麼料我忘了,好像也是海鮮,但一整個超香的!>///<



說說如和烏山頭點一樣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XD



這是我的茄汁海鮮總匯義大利麵,裡面有兩個孔雀蛤唷!XD
食材很新鮮,茄汁味道超棒的!我愛茄汁!>///<



大臉的夏威夷焗烤麵,裡面有啥料我也不清楚,只知道有很多的紅蘿蔔,因為那傢伙全部都挑出來了...= =

最後的蛋糕我就不放了,因為沒拍好。(毆)
有兩種口味,分別是咖啡和巧克力,都還滿不錯的!
飲料就普通,奶茶很奶又很甜,是我的愛。(噗)
總之滿推薦的,在中壢陶板屋後面,有機會可以去吃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