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是和TUTI、小長、S去享用米朗琪的時光。
雖然排隊排了一個多小時有點令人不敢置信,不過也因為拜排隊所賜,讓我們的胃多了很多空間能夠填滿鬆餅和三明治。XD



換了新的店面,米朗琪變大了許多,也窗明几淨了許多。
這是店外頭的火爐,今天就覺得有些過熱了,靠太近的話,熱氣吹在臉上其實有些不適。
如果是前幾天來一定會覺得很溫暖。



這裡是門口,左邊有一個長吧台。



這是對面的一面牆,上面有著大小粗細不一的框框,錯落有致。



不由得連溼紙巾都覺得很可愛了呢!XD
不過最可愛的算是制服吧!
女生的小短裙配上圍裙很可愛。XD
還有那個圓圓的像畫家(?)的帽子。:p



這是鮪魚三明治,旁邊其實還有蛋沙拉和番茄、小黃瓜。:p



米朗琪的招牌──草莓鬆餅。
吃到現在我才知道原來那個黃黃的是......奶油!(爆)



這是燻雞三明治,可惡,我現在看到又餓了。(毆)
小長和TUTI覺得鮪魚的比較好吃,因為比較像在吃三明治。:p



詐欺的鮪魚蔬菜鬆餅。(毆)
還是用小花拍看起來比較好吃啊!(爆)
旁邊還有酸黃瓜唷!超好吃的!(心心)
奶油是讓鮪魚和鬆餅黏在一起的好物!(拇指) 
飲料的照片我就不放啦!有點懶得貼。(毆)
TUTI喝的是宇治金時抹茶歐蕾,S的是可可,我和小長是喝鮮果茶。
最後來放一張越看越像小丸子的妹妹↓



妹妹很妙,他聽得懂四種語言:中文、日文、台語和英文!(爆)
而且超愛小長的,離去時還依依不捨地親了長大師的臉頰!!!→這小孩將來有前途!XD

對了,一定要記錄一下TUTI今天的笑點:
笑點一:手機耳機插孔不要隨便插。
笑點二:其實TUTI是左撇子。(違)
為了保護IDOL,所以請私下問我原因。(毆爆)

=====我是分隔線=====

跟小長和TUTI說掰掰後就直奔回家,租了變形金剛來看。
自己在房間的電腦裡看了一遍,後來三叔又用大螢幕放了一遍。(爆)
我到底為啥一天要看兩遍啊~~~(揍)
啊~~~看到那個機器人真的覺得好帥唷!
但是,為啥突然又有EVA的感覺,我不要中EVA毒啊!(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