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了好幾天,卻一直忘記向大家道賀了。(毆)

下午一個人跑了出去,掛著耳機走在路上,想了很多東西。
雖然一個人逛街不是我的STYLE,不過現下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所以婉拒了要陪我的老媽,自己跑出去逛了幾個小時。
出門的時候有些變天,烏雲很厚,陽光已然不見。
但是回程看到些許藍天以及淡淡的夕陽,突然覺得豁然開朗。
有種想要街拍的衝動,拍下居住的城市、大樓、人們。
其實我沒有想像中討厭人群,反而覺得穿梭在人群之中有某種快感。:P
希望回到學校的時候,也能用這樣的心情抬頭挺胸地走在路上。



後來想想,那兩週的時間不能以「浪費」言之。
明明是自己下的決定,這樣說會陷陪伴著的家人、朋友們於不義。
沒有室友的陪伴,可能還會繼續做蠢事也不一定。
沒有朋友幫忙出主意,可能只會想要息事寧人,得過且過。
沒有家人的支持,可能真的就一無所有了。
人果然不能單獨活著呢!
還好,我有很多個心靈支柱,能夠讓我在迷惑、困頓的時候找回自己。

新的一年,願大家平安。
今年也要全力以赴,過著不要後悔的人生唷!>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