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今天順利地辦好身分證了!呵呵呵~~~
因為相館把我的痣修掉了,害我昨天擔心了半天,還差點睡不著。= =+
不過昨天其實睡得不太好,因為在夢裡一直被某人吵。(毆)

辦身分證其實還滿快的,只是因為我的戶籍不在現在住的中山區,而在士林區,所以找了一下。
大概只有看了一下地圖,就決定靠記憶出發!哈!
老妹真的是很相信我耶,就這樣一覺睡到天亮,然後迷迷糊糊地跟著我走,就不怕我把妳賣掉嗎?!= =+
是說,士林區公所真的有點遠,早知道應該好好等公車,不要鐵齒坐大概對的路線。= =
結果就在捷運站和區公所間來回走了兩趟......好吧!當運動!XD

之後,跟老妹分道揚鑣,去陽明大學坐聯大的車回學校→又是免錢的。^(+++++)^
前一天晚上有坐過來,不過司機在捷運站就先放我下來了,所以其實我不太清楚陽明在哪裡。
也是事先看了地圖,然後憑著印象找→懶得抄地址。(毆)
走著走著,就看到桃園客運的車屁股,原來是聯大的車!
於是,我就跟著它後面走,很快地就找到陽明大學了!
竟然是在小巷子裡,感覺有點詭異(噗),不過它佔地很大唷!好像也要爬山的樣子。

回到學校就差不多要出發去國小和小朋友打球。
本來是要騎腳踏車去的,後來才發現鑰匙忘在家裡的洗衣籃......(笨)
所以只好改搭學姊的機車去,還好,因為今天突然爆熱起來。Orz
昨天還冷到穿了毛衣耶!晚上還蓋兩件毛巾被。= =+
天氣真的變化很大!請大家小心,不要感冒囉!
身邊已經很多人中招了......orz
希望感冒的人快快好,沒感冒的就請保持最佳狀況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