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不到五頁。(噗)

星期五的課,老師請我們寫從出生到現在的個人年表。
由於已經到火燒屁屁的程度,所以不停地翻箱倒櫃,到處敲人尋找記憶。(笑)
感謝小毛的景樂歷史,以及小呆的系學會歷史,我想,能夠即答的人不多了。(拇指)

補了半天,發現高中被樂隊填滿,大學以後被樂府和羽球填滿,這樣老師會不會覺得我一天到晚都在玩啊!(抓頭)
後來小毛提醒我說可以寫得到書卷獎的事情,媽咪啊,高中的連獎狀都沒有,有印象的大概只有一次吧!orz
大學的,也是只有發錢而已......第一次還是送保溫杯......= =+
不過,因為錢是直接匯到戶頭的,所以直接去翻舊存折,哼哼......
只要有三千元進帳的就算有得,哈哈~~~XD

目前是暫時告一段落個,不過,還不滿五頁啊!(遠目)
不知道到交報告前還會不會再補?!
記憶實在太零碎了,不用說小學時代依稀有印象的東西,連大學參加了哪些活動,可能都要有人告訴我才會想起來,而且還搞不清楚是什麼時候。orz
沒辦法,對於「時間」的概念實在不怎麼樣......
原來,光陰就是這樣浪費的吧!(毆)

不過,對於過去的二十五年光陰,一點也不會後悔吶!
(為什麼是二十五歲?因為照中國人的算法,出生算一年。= =+)
之前姑姑曾經有感而發地說,到了三十歲以後回顧之前的生活,總會有種不知道做了些什麼,或過了些什麼的感覺。
當時的腦中浮現的是高中扛著TUBA、穿著白靴短裙,淋著雨在泥巴地上走的情境。
是跟著樂府到美國後,不停不停地走著全表演的感動。
是在羽球場上獨自一人奔馳著,揮灑汗水的熱情。
玩同人,為了愛拍照、寫文......
和家人、好友在一起做任何事......
只要是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我想,無論什麼時候回顧,都可以笑著說,很滿足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