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球練了三個多小時也就算了,大約有一個小時不是在打球,而是在練體能。orz
大概做了一百下伏地挺身,和一百下仰臥起坐,以及數不清的折返跑和衝刺了......= =+
大腿小腿就不用說了,老早就放棄......
大臉,那個真的是肌肉,就算抽脂也沒用啦!(怒)
現在連手臂都要跟進嗎?!那腹肌要不要也來一下?!= =
總覺得明天會下不了床啊~~~(淚)還要上四個小時的課說!
天曉得我已經多久沒有上那麼久的課哩......而且中間只有一次休息......orz
明天上課可能要用到的論文還沒看吶......今天才拿到的......→那妳現在還在這裡混!(毆)

其實在練球之前是和室友們去SOGO血拼了!哈!XDDD
出發前還跟善也姊報備了一下,她還叫我不要敗太多。(笑)
不過,這次真的沒有敗很多吶!
果然,每次預計要買的東西都沒買到。^^b
本來是要靴子的,但是沒看到喜歡又價格合理的,寧缺勿濫咩!哈哈哈~~~
在GOZO買了一件背心→終於在那家買衣服了,不過它最便宜也只打八折......= =
然後小姐一直跟我說要不要湊三千送袋子......(汗)
是說,我身上也沒三千元,就不用客氣哩!XD

感覺在走去SOGO的路上敗比較多。(毆)
先是買了紅酒多酚的面膜→沒錯,又是酒......= =+
後來到了美華泰,被人抓去推銷,又買了兩張面膜......
是說,那個推銷員跟我推銷的東西都是最近才買的,所以只買了兩張面膜應付一下,沒想到,大臉竟被我的欺敵之計騙到了,害她也敗了兩張。XD

這次的血拼女王是御風同學!
記得她先買了內衣,又買了包包和圍巾,本來還想買雪肌精!!!
難得看傅媽媽如此揮霍吶!果然媽媽級的都是要等到週年慶來狂殺一陣!XD
貝璐同學則是帶著五百元的禮券看看有沒有得花,最後是花在吃飯上面。XDDD
大臉也沒買到任何戰利品,沒關係,要敗家,還怕沒機會。(拍)

對了,在搭電梯時有一件趣事。= =+
SOGO的電梯小姐穿的是黑色蕾絲的蛋糕裙,御風同學很好奇地想要偷摸,結果差點被抓包。(噗)
聽說最後只摸到一點點裙擺......XDDDDD
是說,傅媽媽,其實妳可以趁人多的時候多摸幾把啦!(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