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大臉跑去吃松苑西餐的沙拉吧,因為宿舍在洗水塔沒水用。(爆)
還被廣播吵醒,雖然說十點多了應該要起床了。(汗)
但昨晚精神不知道在亢奮什麼睡不著,變成今天爬不起來。>0<
嗚嗚,還我正常的作息啊~~~(揍)

然後今天被大臉騙了兩次。= =
第一次是早上剛起床就被抓去後門領東西,結果是大臉的靴子不是圍巾。= =+
↑大臉一直覺得圍巾17條很大一包......Orz
第二次是在松苑摸很久之後,我們兩個分道揚鑣,他去戲曲室,我去圖書館。
在扛了一堆星星的書,再去萊爾富領票,好不容易回到寢室的時候......
大臉的召集令來了,叫我帶著他的學生證去找他領圍巾......
天啊,我剛剛才從那裡走回來耶......Orz
不過圍巾我也有份就算哩,還是有義氣的衝過去。XD
走到半途突然有人在背後大叫我的名字......(爆)
只見學妹一路往我這邊狂奔......因為大臉說還有包包,人手不夠,叫學妹一起來。XD
結果......領到圍巾沒錯,但......包包在哪裡啊?@@
那個Discovery的T恤是怎麼回事啊啊啊~~~(爆)
原來大臉抽中了那T恤.....兩樣東西其實一個人就可以拿了。= =
不過託大臉的福可以在戲曲室喝高級宜蘭茶,還在那裡大吵大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