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收到「傳情」這種東西了。(噗)
還好我今天有回學校,不然就沒有口福。XD
系上的球隊學妹送的,雖然名字寫錯又沒附叉子,但還是很開心地吃完哩!(揍)
學妹附上的卡片說希望我有空去指導系羽。
我看也要等球館開放了以後再說吧?@@a

用新手機拍了拍↓


解析度其實不錯啦,但我還是不太會用我家手機。orz
大概因為太近而糊掉了吧......(遠目)
還是開PS修了一下→這已經變成習慣了,有點糟糕?(毆)

今天收到一個好消息。
就是......我家相機要復活啦!(樂滾)
而且聽說修理不用錢哩!→真是感動得快哭了!(毆)
只是,送修的時候是我老媽拿去的,所以我不知道地點在哪兒啊!(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