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也沒辦法,今天就沒有圖吧!XD

熬夜的隔天精神都會超亢奮,而且我還不知死活地喝了綠茶......= =
晚上睡不著怎麼辦,又不能吵貞如,他明天要早起。orz

昨天睡不到五個小時,雖然眼睛快閉起來了,還是拼死把論文修完。
應該用眼過度了,因為在國圖已經翻了五個多小時的書......=w=
感謝S的幫忙,不然我大概要睡在那裡了。>"<
因為宿舍停水,又加會冒黑水,所以昨天就沒回學校。= =
結果今天還是沒水啊......=W=
就跟貞如一起去高級的一舍洗澡,很有去澡堂的感覺!XDDDDD

早上選錯交通工具,結果弄一弄還是遲到了,但是吃到了豪華便當!
菜應該不只十種吧!光主餐就有三種肉!!!
因為跟老師一起吃飯,不好意思有廚餘,全吃光的結果是晚上吃不下!(爆)
跟老師開完會其實還滿開心的,雖然錯誤不少,但是受到了肯定。>///<
所以說,要再加油!!!

剛剛莊主不停地發給我好人卡,讓我想到好心好報事件。XDDD
今天在坐公車的時候幫忙一個媽媽提菜籃上公車,用單手而已→這我也驚到了。XD
他下車了還跟我說謝謝,真是不好意思。>///<
後來等客運大概等了半個多小時,車終於來了!
還跑去叫坐在騎樓機車上等的人,因為他是背對著的。
我整個很緊張,就怕對方錯過那班車。XD
大概是因為好心吧,所以有了好報?
客運的售票小姐竟然算我學生票耶!
本來因為學生證拿去蓋章還沒拿回來,就打定主意要坐全票的。
沒想到......我的臉還真的可以這樣用耶!(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