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出晚歸的某毛是也。XD

愚人節的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大中盃,在淡大舉行。
不想天沒亮四點半就從出發到淡大吃早餐,所以前一天先回家。
好不容易到了淡大,準備聯絡學弟妹時,才發現手機有十五通未接來電。(汗)
是說,睡過頭這種事很少發生在我身上,所以不用擔心啦!XDDD

今天天氣很熱,但是球館裡有開空調,所以不至於中暑,不過球開始亂飛。orz
雖然北邀盃來過了,也熱過身了,但場地還是適應了好一陣子。>"<
這次的賽制是打五點,男單、女雙、混雙、女單、男雙。
一點打一局二十一分不換邊,落地得分制,二十比二十時不加分。
只打一局已經夠奇怪的了,還不換邊,更囧的是竟然沒有計分板。= =+
所以隔山觀虎鬥的人永遠不知道打到幾分,大概只有選手和裁判知道。^^b
不過這樣也好,就某種意義上來說比較不會緊張。XDDDD

因為該死的慢熱,沒辦法發揮正常水準的我,第一場一開始還六比一。= =
後來告訴自己重心放低,要隨時做準備,就開始追分,不過打到二十比十六的時候才逆轉。XD
在發最後一球的時候心裡還想,如果發球失誤,那就真的很囧了。(攤手)
還好,比賽經驗夠,情緒的穩定性也夠,告訴自己不能輸,穩扎穩打,最後還是贏下這一點。
只是覺得贏得不夠漂亮就是了。=w=
對手後來還問我是不是有在練,我點點頭,她看了看我的腿然後說,看得出來......
當時真的有被劍刺中的感覺啊~~~(抓頭)

下午那場打得很輕鬆,因為對手很弱,就打點讓她跑,沒有殺球,頂多長球打比較快而已。
最後她拿了兩分還三分我忘了,總之比隔壁的混雙晚打,但早結束。^^b
所以流最多汗的,大概是早上比完賽到中午去接朋友前和山奇練球的時候。
一邊適應場地,一邊練球,感覺還不錯!
下午考上淡大的學妹也來加油,還說要帶我們去吃豆花。
但已經有約了,我就先閃人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