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其實我是為了蛋糕才寫日記的。(揍)

球隊的學弟到外地去比賽,聽說那裡的起士蛋糕超有名,在慫恿之下就訂了一盒。
包裝也很精美唷!無論是紙袋還是盒子,包裝上的紙是紙娃娃哩!XD

 



在寢室分食完後,還送去給學妹,學妹問我是哪裡的名產,我說不知道,問她盒子有沒有寫,她說只有寫以下這一行字:
「熱量已降至最低 如仍感心中有股暖流 係幸福感所致 請安心享用」
紙袋外也只有寫預訂專線,所以,還是不知道是哪裡的名產啊!(抓頭)
但還是很好吃啦!(心)

 

這是分食後的情形,其實原本有八小塊,起士味超濃!(拇指)

最近因為被老師通緝的關係,所以有點精神緊繃。
以後每個禮拜都要跟老師見面,報告前一個禮拜做了些什麼。
老師也覺得不緊迫盯人不行了啊~~~^^b
不過,我覺得這是好事,總覺得自己需要一點壓力才會有動力→自虐?(毆)
所以還是需要老師當壞人啊~~~我對不起你,老師~~~QQ
總之,最近會比較少掛在線上吧,應該~~~(遠目)
雖然說壞習慣容易養成,好習慣不容易培養。
只是少上線這樣的習慣,到底是好還是壞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