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剛剛接到學妹的電話感覺有好一點,至少不用為明天的交通擔心。(毆)
總之,讓人煩躁的原因就是今天下午去跟小朋友打比賽的時候被隊長學妹和教練ㄠ明天早上去淡大比賽啦!(哭)
雖然說球鞋和球拍學妹會幫我帶,她還要幫我帶球衣說,不過,最重要的是要早起啊!(抓頭)
早上九點的比賽耶......而且我又全身酸痛到不行......orz
昨天晚上跑了十趟衝刺,十次六趟折返跑後,腰以下就不是自己的了。= =
今天還能跟小朋友打比賽真是奇蹟......QQ
教練叫我今天用熱水SPA,再睡足八小時就好,但是這完全是不可能的吧!看我現在還在寫日記就知道了!(淚)
明天早上是對北大啊,要死了......QQ
感覺根本是晉級無望,我絕對不是因為沒去過北邀盃才答應去的啊!完全是因為只剩下一群老弱殘兵......= =
不過再怎麼樣我也只能打早上的那一場,下午的他們就要自己想辦法了,隔天更不可能我人根本不在台北,雖然說打到隔天的機率非常小。(毆)
總之,明天要為了打場十幾分鐘的比賽而早起,還要千里迢迢地跑到淡水再衝回家。
中午要去接不二,下午要去逛五分埔,晚上要聚會......
星期日就不用說了,一樣是早出晚歸......
我覺得我會掛~~~=w=

嗚,以後一定要當不好ㄠ的龜毛人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