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充滿愛的剪毛日!(心)

到了店裡還等了一下,因為幫我們剪的姊姊是店長,非常忙。XD
等到我們剪的時候非常快,原本以為一個人要半小時,結果三個人剪也才差不多半小時吧!:p
而且我是第一次剪毛沒有把頭髮打濕耶,感覺很有趣!^0^

回家後,大家沒有訝異我剪了頭毛,反而用著異漾的眼神看著我......= =
小妹說我的頭毛怎麼跟老媽一樣→因為老媽也才剛剪......是有那麼老嗎?!= =+
老爸說老媽的頭毛比我的好看......(默)
大妹說為什麼我的瀏海那麼短......(汗)
御風同學看到照片說......很喜感!= =+
只有綠葉拍檔說我的頭很可愛!XD
總之,我相信長長會更好!現在開始又要努力洗頭了!(握拳)
照片在下面,不想被嚇到的話可以不用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