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家裡,因為小電陣亡。= =+
雖然說已經知道它中毒了,卻沒想到毒發這麼快。XD
上星期回家前已經有先備份好了,還讓它休息了兩天。:p
帶了XP光碟片回到學校,才發現已經沒辦法進入WINDOWS。
不過,XP也灌不進去......= =
想說可能是光碟壞掉,結果今天一早跟學妹領了光碟,開機後卻出現硬碟壞掉的訊息......orz
嘖,難道是因為我平常太操它了嗎?!
難得給它休息個兩天,竟然就一直罷工到現在......= =+

目前還不知道到底壞到怎樣的地步,不過C槽確定是沒得救。
沒備份到的東西就沒辦法,希望不是整顆硬碟壞掉......=w=
因為我家某直和KENKEN的東西都在這顆主硬碟裡面啊~~~(呼喊)
要我去重抓那幾G的東西實在是太累了~~~(毆死)
其實應該還有更重要的東西,就是照片!
只把05年以前的燒出來,06年以後的東西都在裡面啊~~~(抓頭)
總之,最壞的打算就是硬碟全壞啦,這樣工具啊、音樂什麼的都沒有了......= =
嘛,反正之後會有個250G的新硬碟,要備份再來備吧~~~
不要逼我連動畫什麼的也備下來......= =

由於上述原因,所以......貝里尼的照片我就不更新啦!(毆死)
總之,它是個好吃的義式料理,四人套餐很划算!(拇指)
網址在這邊→
http://www.bellinipast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