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那天才收到小毛的簡訊,結果這禮拜就來實行哩!(笑)
只能說,真的很有效率吶!XDDDDD
反正我就是星期日不想出門,再加上天冷,所以就約星期六晚上,整天早出晚歸。:p
本來答應小妹不會太晚回來,結果到家已經差不多十一點半哩!XD

這次聚會有四個人,我、二毛、三毛、小毛。
先去吃了MOMO PARADISE,雖然說一個月前才吃過,但還是覺得很好吃!(拇指)
大概才吃一個半小時就已經很撐了!不過,我們還是去續攤。:p
走到台電大樓附近找了家咖啡店開始玩起來。XD
唔,雖然喝了加了酒的咖啡,但是並沒有醉!= =+
什麼靈異照片、搞怪照片都拍了......對不起,我是最不會表演的一個。(淚)
照片改天再放上來,家裡網路實在是太慢了......(汗)
是說,學校小電好像也有點怪,不知道是不是上次停電的關係。>"<

今天心血來潮拿了琴譜去彈了鋼琴。
完全只有生疏兩個字可以形容。(汗)
本來就沒有彈得多好了,每個手指的速度會不一樣,左右手有時也配不起來。orz
聽到鋼琴發出來的聲音,讓心裡直發汗。XD
真不曉得家人們怎麼可以忍受......XDDDDD
只有小妹說了句,大姊,妳真的退步很多啊~~~~:p
天知道我幾百年沒彈了,竟然彈到右前臂有點酸→這是用錯力吧!(汗)
在換指法的時候也覺得手腕卡卡的→轉手腕的感覺和打球好像啊!(毆飛)
唔,明天要不要繼續來挑戰咧?
其實我只是要讓自己的手指找回在鍵盤上的感覺罷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