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室友們去吃壽喜燒吃到飽,竟然飽到今天早上!(爆)
果然不該吃太多肉的......可是有人陪我吃肉真的很開心!XD
為了怕被蚊子咬,睡覺時還開了電風扇。(噗)
還好昨晚很燥熱,不然我可能會被張大臉的感冒病毒侵襲吧?!(毆)

最近精神很萎靡啊......(嘆)
論文修改不出來就算了,面對著電腦也寫不出什麼新的東西來。(攤手)
反而一直想要去和周公下棋,所以說,春天真的是睡覺的好時機是吧?=w=

於是,昨天張大臉回來後,說要衝去逛街,晚上再衝去吃壽喜燒,二話不說就答應了。XD
↑這完全是為了給自己逃避的合理化解釋。(爆)
可是,明明是要陪他去買東西,最後我買了一堆,他卻只買了一盒OK繃和螢光筆啊!= =+
然後又在兩間印尼食物店裡轉來轉去,最後竟然跟我說不買......= =
還被禁止吃零食,因為晚上要吃大餐......QQ
雖然說後來受不了還是給我吃了串碳烤臭豆腐啦!XD
不過我的戰力卻沒有因此減低,果真是在店門口等了太久的緣故?(爆)
還好可以吃到人家打烊。XDDDD
說說如真的是太好笑了,笑肌(?)很久沒有鍛鍊超級酸。(毆)
第一次吃到韓國年糕真的還不錯,比較有嚼勁!
可惜只來了一次就沒有了,也不能拿菇柄來偽裝→這個好像變成張大臉的梗了?XD
戰力最低的烏山頭,在我們吃到不知道第幾盤肉後就宣告陣亡。:p
回來還因為太飽而沒辦法坐著。(爆)



這個禮拜好像一直有飯局啊!
星期二去看學校辦的「美意嫻情」崑曲,之前和小呆及山奇吃了學校附近新開的牛肉麵。
真的還滿不錯的,難怪總是高朋滿座。
除了主餐外,還有小菜和飲料,雖然價位高了一點,但一百元以內就可以吃得很飽了!
很久沒有跟小呆和山奇聊天,聊到近況,大家都有新的計畫真不錯!
也很久沒有看崑曲,沒被傳統戲曲薰陶,整整三個小時都聚精會神的,覺得這個晚上很值得!

星期四和球隊的兩個學妹吃飯,吃很久沒去的Fiesta。
他們也面臨畢業,正在水深火熱。
雖然我還沒寫完,但分享了一些寫論文的心得,有個學妹說還滿受用的。XD
看來他們都確定會畢業的樣子,得找個時間跟他們好好打場球了!
只是我好像快半年沒碰球,一整個怕會丟臉。(毆)

在離開學校之前,除了論文外,還有很多事需要處理的。
大學畢業以後,在學校認識的人越來越少,走在路上會打招呼的,大概也只有球隊的人。
離開球隊快一年了,認識的人又少了許多。
很少在校園裡閒逛,但那天走去Fiesta時,想起三年來走去練球的道路,不由得有些懷念。
表面上成長的是技術,和球隊的人只是泛泛之交,但是心靈上的成長以及回憶,卻也是靠他們編織起來的。
所以行經熟悉的道路,經過羽球館,總會有種近鄉情怯的氛圍縈繞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