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心血來潮,約唯一在身邊的大臉室友去補慶聖誕節。XD
跑去學校後門的一家義式(?)餐廳吃飯,它原本是冰店,聽說賣的冰像五角冰鋪那樣便宜又大碗。
不過,我還沒來得及吃,它就改裝成現在這種有點地中海味的餐廳了。
店名不清楚,有照片為證↓



哈哈,我又沒把相機帶回學校。(乾笑)
所以只好繼續跟我家手機當好朋友。XDDDD

我們去的時候還在外頭等了一下,覺得雨傘架很可愛,就把它拍下來了!
其實,要不是大臉說是傘架,我還完全沒有發現耶!XDDDDD
我想,是照片中最清楚的一張,明明大家都有打閃光燈啊!(汗)



其實我們坐的身後還有一個會打呼的聖誕老人,是有把它錄起來啦!
但是實在不清楚,畫面又小,所以算了!(毆)
由於是聖誕節,店裡也擺設了聖誕樹,還滿漂亮的!(心)



好不容易坐上位置點了餐點,上菜速度還真的有夠慢,大臉差點餓到翻桌。(笑倒)
餐點有玉米濃湯、沙拉、主餐、蛋糕和飲料,唔,個人是覺得份量不多啦,剛剛好飽而已。:P



這是沙拉,有生菜和馬鈴薯泥,最美味的是上頭的沙拉!
大臉說這次的是柳橙優格,有時候還會是芒果優格呢!
沙拉我覺得是裡面最好吃的!雖然說湯也不錯,但實在是太小碗。(毆)



我的主餐──奶油南瓜斜管麵。(大概*毆*)
一入口,整個甜味就在嘴裡散開來,還不錯!
不過,吃沒幾口就膩了,果然主餐不能點太甜的東西。(淚)
後來竟然沒有吃完!!!(驚)
店員還問我說,是哪裡不好?我說是我自己的問題。XDDDD



大臉的奶油雞排飯(大概XD),偷吃大臉一塊雞肉,好像就得到救贖了呢!XDDDD
下次還是來去吃A'LE好了,我比較欣賞一大盆的義大利麵!(毆飛)

晚上跑去教練店吃宵夜→妳的活動還真多啊!(汗)
出發前有問教練要吃什麼,教練反問我,我們去要幹嘛?(笑)
我說我也不知道,就是家聚順便吃宵夜吧!XDDDDDDD
結果,我又是最早到的一個→其實我已經遲到了......= =+

好不容易等大家到齊,把宵夜分食完後,就開始天南地北地聊。
後來聊到滿嚴肅的話題,關於球隊招生、傳承,和老師帶球隊的方式等等。
就我來說,我沒有排斥黃老師,只是,之前與他之間還沒建立起信任感。
再加上他不是羽球出身,而是打網球的,這樣又增加了不確定感。
我知道老師是新手,他有用過心在帶球隊。
然而,不知道是他本身就三分鐘熱度,還是因為我們很少人到齊讓他失望,所以他後來就很少管了。

我想,人都是互相的吧!
雖然不了解老師的想法,後來也漸漸知道他只是嘴巴壞了點,愛唸了點,其實練的東西還是有用,只是效果沒有很大。
但是對於他所指正的缺點、錯誤,我也有用心在聽、在改,只是我資質駑鈍,沒辦法馬上改正過來。
一點一滴都記在練球日記裡,回來反省,深怕遺忘了。

教練說,老師說要做什麼就去做,但是對於成效不要抱太大的期望。
一直以來,我們也是用這樣的想法,死撐活撐把體能練起來的啊!
有時想想,都已經是研究生了還要這樣操,真是要命!
可是目前的女羽,扣除研究生,也只剩下小貓兩三隻。
期許,大學部的學妹們能夠趕快變強,讓我們安心退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