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打單打還滿開心的,打完後學妹竟然跟我說,我可能要打最後一點。(驚)
有沒有那麼緊張的啊,決勝點吶!(汗)雖然說我雙打真的不太行啦,跟單打比起來真的比較不穩,也從來沒有good combination。XD
打單打是會比較有信心,但是打最後一點的壓力真的很大啊!
而且有不好的回憶。orz

回到寢室後跟室友說,御風同學說,那很好哇,是龍馬耶!XD
可是,人家一點都不想當龍馬啊!= =
如果是手塚的話還好一點(小聲),但貝璐同學跟我說手塚已經不是單打一哩!(淚)
部長,你雖然不是單打一,但也不要去跟乾配雙打啊→眼鏡兄弟(毆飛)
那我只好換校哩→啥鬼?= =
換到冰帝也沒有比較好,阿土伯輸龍馬還要剃光頭......= =
所以,我可以不要當單打一嗎?(哭奔)

完全就是灌水的一篇日記。= =

P.S.今天沒再拉肚子了,真好!XD
我以為是因為緊張的關係,才會拉肚子哩!: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