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老師的腫瘤只是虛驚一場,TUTI爸也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了。

最近身旁的人接二連三地傳來惡耗,雖然目前為止都是有驚無險,卻不斷地提醒自己要把握時間。
把握跟他們相處的時間,把握自己能夠奮鬥的時間。

人生苦短、滄海桑田,在文學作品中很常見,難免會被當成文人失意時的無謂慨嘆。
但當自己聽聞或親身接近死亡的時候,除了發出慨嘆外,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因為是人,有血有肉,並非機器或鬼神,沒有辦法處之泰然。

最近聽聞很多人限定自己的年歲,其實是一件很悲傷的事。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希望自己不要活太老。
不是厭世或是絕望,能夠在有生之年獲得自己認為有價值的東西,我覺得就很足夠了。

-----

老師沒事了,但是心裡還在天人交戰。
還好有張大臉的熊陪我,就是照片上的那一個。XD

-----

昨晚發現烏山頭少女的一面。
用著很少女的聲音說著他相信一見鍾情。XD
其他人都被嚇到,然後開始討論會不會跟家人和男友撒嬌這件事。
驚訝地發現烏山頭和我同一種人,說說如則和張大臉比較像。
剛好嵐在同一天問我他是盧還是撒嬌,我和丸子媽即答:當然是盧!(毆)
說說如說,盧和撒嬌其實只有一線之隔。XDDDD
我好像現在比較會跟室友盧,不知道為什麼?(汗)
↑其實是年紀最大想要裝可愛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