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補上星期五之憾,還有當小天使(?)。XD
今天晚上和心園及二毛約在市府新光A4館吃了這家店,感覺很不賴吶!>///<
在去的路上還發生一件小烏龍,走到捷運站才發現錢包裡忘記放錢了!(爆)
只好再回家拿,所以就遲到了......還好我家離市府不算遠。XD
剛好趕上介紹食物的時候,只是,眼花撩亂到每個都好想試試看唷!>///<

為了以防萬一,我還把菜單拍了下來,結果,誰知道哪個是哪個啊!(爆)
被劃掉的是已經上的,不是我們後悔的啦!XD
那就請大家自己連連看啦!(揍)
不然有機會去吃吃看也行!

一開始我們點半份半份,覺得沒吃飽,後來點了兩份大的才有飽足感。XD
結果真的差不多每種加州捲都吃到了!XDDDD
其實它還有其他壽司,不過因為主打是加州捲又沒吃過,當然要先試這個啦!:P
沒有節制的結果就是拿到帳單有點嚇到,三個人吃了快兩千啊!(爆)
本來打算要請心園的,沒想到心園付最多。
我打算學H&C那三人巴著他的大腿,叫他羅馬亞前輩了!(揍)
總之,希望心園一切順利!快看大振啊!(招手)

 


對不起,我家相機還是不太聽話,顏色很怪請見諒↓(跪)









我確定這個是杏鮑菇啦!(揍)





 
 

以上除了最後這道酪鮭青春捲是涼的,其它都是熱食。





 

這個是甜點,是地瓜泥上面淋上紅豆,還滿甜的。:p


其實昨天和老媽去吃了站前新光旁的森田牧場洋食館→一直覺得很像森田學長的店。XD
非假日中午一律288,可點主餐和享用沙拉吧,蛋糕櫃裡的蛋糕選一。
因為是用手機拍的,素質差太多就不放上來了!→其實是懶吧?(揍)
蛋糕還滿好吃的,雖然我們是外帶回家吃。:P
最重要的是,女服務生穿的是紅色的女僕裝啊!XDDDDDDDDDD
因為全店只有那個女服務生,所以很醒目。:P
另外兩個男服務生上半身穿得有點像廚師服,因為不夠華麗,就沒啥看頭。(喂)
總之,這家店可以去吃吃看,我的海鮮義大利麵OK,老媽的雪莉酒燉雞(?)超棒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