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又接到疑似詐騙的電話......
對方打了兩通,第一通因為收訊不好沒聲音,我喂了兩聲就掛掉了。
第二通我聽得很清楚,但對方說我聲音很小聲他聽不清楚,一直叫我大聲一點。= =
我還摀住手機,加大音量,還是巫山小路用,最後S君進來就叫我把它掛了。
對方是說他手機不見,所以他就打到他自己的手機,還問我在哪裡。(爆)
我跟他說他打錯電話,他還報電話號碼給我,其中差一碼。
我一直跟他說他打錯他不理我,一直問我在哪裡。= =+
很想跟他說,先生,我在家裡,這支電話是我的手機,不是你的。= =
我其實很想相信他是真的手機不見很著急,但是對方的理由和目的實在太白目了......=w=
後來G回來,就說應該跟他說,我人在海外,你打的是國際漫遊。(爆)

雖然被騙了,我還是很想要相信人啊!
不想要有「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的心態。
友藏還叫我以後不認識的電話就不要接,但我怕是公務上的電話。
如果沒接到我是不會打回去,但是有看到還是會接吧!
所以,請不要再試探我了,我不想因此變成一個憤世嫉俗,又疑神疑鬼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