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際盃結束了。

今天待到很晚,因為比賽結束後,老師突然說要練發球。(汗)
所以,從傍晚開始到晚上十點,都耗在羽球館。
這個禮拜除了練球外,還真的什麼正事都沒做。= =+

昨天有比賽,但是沒上場,因為排點錯誤,打不到我這一點。:p
今天打第一點也輸了,輸給前校隊學妹(?),輸在沒腦袋和看不穿對手上。orz
不過聽說對手被我操得很累,我還游刃有餘,果然每天這樣練,體力真的有進步!
但是,我不想光有體力啊!(淚)

再兩個禮拜就大專盃了吶!時間過得真快!
大專盃過後還不曉得該如何對待羽球?
突然有種放不下的感覺,恰巧最近又跟隊上的人比較熟了→妳也太晚熟了吧!(汗)
無論是校隊還是系隊,看到學妹積極練球的時候,都會有種很欣慰的感覺,總有一天她們也會出類拔萃,當全系或全隊的支柱。(笑)
所以,是應該好好培養學妹了。
雖然從受教者轉變成教授者,對我來有些困難,但教學相長,搞不好會有意外的收穫。
畢竟人的潛能是無限的。(笑)

PS.感謝很有義氣的御風和大臉室友今天留下來陪我。(淚蹭)
雖然今天還是很晚才回到寢室。(毆)
是說大臉,妳褲子洗了沒啊?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