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等校車的時候,遇上一個韓國人跟我傳教。
他中文其實講得不錯,但聽得還是有些吃力。
不過能夠傳教就相當厲害了!XD

上了校車後竟然遇到小賀老師。(驚)
撇除在他底下做事很辛苦,平時老師是對人滿好的,可以像朋友般話家常。
下車前還給我看99元的包包,上頭是什麼圖案我忘記了,只記得很可愛。
還滿像老師會買的包包。
老師是喜歡嚕嚕咪的人,光用想的就覺得很可愛吧?(笑倒)

老師說難得問一個正在寫論文的人說要不要繼續考博班,竟然會馬上點頭應是。
或許因為現在還沒有真正的水深火熱吧?
雖然我內心還滿焦急的。(笑)
最近遇到很多人,除了關心我的論文進度外,就是問我將來的打算。
說實在也老大不小了,還沒有獨立真的有些汗顏。
有很多提議都滿不錯的,不過前提是要繼續升學,還要有足夠的資本。
另外就是......對於現有的生活必須有所犧牲。
無論如何,還是趕快把論文寫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