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的不是我,是我老爸。XD
不過他好像也還沒去看醫生,因為找不到名片。(爆)
本來還叫他用紹興酒的,小長跟我說那要口腔破才有用→完全搞錯。(揍)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卻是要人命啊!
我想唯一沒辦法自救又無法忍住不看醫生的,大概也只有牙痛吧?(遠目)

遠在北京的老媽,像有心電感應似地,昨天打了通電話回來。
因為他晚上睡不著,直覺得家裡有事。XD
老媽也太神,竟然知道老爸牙痛。(噗)
嘛,我想他們兩個就會這樣一直願打願挨下去吧~~~:p

大概是因為那通電話,所以老爸今天又開始下廚了。(噗)
他請教了老媽炒馬鈴薯的方法→這個他一個禮拜前已經問過我,但問我是巫山小路用。=w=
我頂多只能幫他切而已,雖然不太習慣拿刀,但我想拿刀就跟拿球拍一樣沒在怕的。(喂)
因為是切絲,所以動作有點慢,老爸又叫我不要切太粗→這時候就希望秀吾上身了。XD
後來他自己看不下去也一起切,結果切得比我還粗......= =
應該不會炒不熟吧?(默)
這時候又開始佩服起老媽,他每次都能在半小時內解決我們喊餓的五臟廟,真神人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